[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09-13]今年来,西南油气分公司元坝气田项目部强化生产组织运行,通过加强井控管理、预案演练、领导带班、气象预警等措施,有效应对了川东北地区雷雨季节期间洪、汛、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多发的不利影响,元坝工区安全态势平稳,开发建设平稳推进。

截至8月,元坝工区钻井总进尺达50907米,完成年度计划71417米的72%,一期和滚动建产的11口井平均钻深达4630米,新部署的8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调整成品油消费税拉开消费税改革序幕
政策法规

调整成品油消费税拉开消费税改革序幕

2014/12/5 8:36:1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09-13]今年来,西南油气分公司元坝气田项目部强化生产组织运行,通过加强井控管理、预案演练、领导带班、气象预警等措施,有效应对了川东北地区雷雨季节期间洪、汛、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多发的不利影响,元坝工区安全态势平稳,开发建设平稳推进。

  截至8月,元坝工区钻井总进尺达50907米,完成年度计划71417米的72%,一期和滚动建产的11口井平均钻深达4630米,新部署的8口陆相井已全面启动,其中元陆703H、元陆601H两口井已经开钻,净化厂进厂道路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高桥沟大桥、唐家中沟桥、大坑河大桥正紧张有序进行施工,地面集输隧道工程已经开工,净化厂场平工作已启动,各项工程均按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

  在雷雨季节期间,元坝气田的开发建设能够安全平稳推进主要得益于组织到位和执行到位。

  首先,在进入雷雨季节之前,项目部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防汛、防洪、防雷暴等工作,在工区全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工区防洪防汛安全隐患,检查防洪防汛物资的储备,以及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情况,确保应急预案的适应性和有效性,将隐患当险情对待,把事件和事故一同列档,对排查出来的各种隐患和问题,定人定责限时整改治理,及早排除各种险情隐患。5月份共排查出汛期隐患61个,全部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

  二是项目部始终将井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设计和质量源头的本质安全,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建立健全HSE管理体系,层层落实全员HSE职责,全力推进各项评价,强化井控和防硫化氢安全,并将承包商纳入到HSE的管理,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严格把好施工、监督、培训、演练及问责五道关口,认真开展井控检查,切实抓好隐患整改落实。今年6月共查出各类隐患(问题)350余项,已按要求整改完成。

  三是开展地质灾害评价,落实防灾措施。项目部现场踏勘收集资料,对拟建道路、井场、生活区等场所进行了防洪、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评估,从源头从设计上确保本质安全。

  四是加强灾害天气预警预报,与地方气象部门签订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协议,落实汛期气象预警机制,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形式及时将气象信息提前通知到工区各施工单位,并在施工区域内安装气象监测仪,做好提前防范工作。今年夏季共发布暴雨蓝色预警4次,橙色预警2次,雷雨灾预警2次。

  五是强化汛期领导干部带、值班制度和汛期日报制度,工区施工单位配备卫星通讯电话,保证生产运行指令和汛期救援的通讯畅通。

  六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成立应急救援突击队。元坝应急救援中心增设《防洪防汛救援》训练科目,并做好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确保应急救援队伍抢险救援工作的快速性和有效性。今年6月至7月,元坝205-1井、元坝27-3H井先后出现井场边坡、道路垮塌,由于应急预案启动及时,应急中心、油建服务公司突击队迅速赶赴现场展开应急抢险工作,及时消除险情恢复了钻井的正常施工。

 

一降,最终形成一个结构优化、社会公平的税收制度。
  刘克崮指出,财税是分配制度的一个组成部分,肩负着调节经济结构、产业结构、收入分配结构以及资源配置等任务。未来通过税制改革调节直接税和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