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我国将全面推行排污许可证制度
政策法规

我国将全面推行排污许可证制度

2014/12/2 8:38:2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的国家带来了不利影响。以俄罗斯为例,其石油和天然气收入占到其财政预算收入的近一半,在油价大幅下跌和欧美制裁的共同影响下,俄罗斯卢布大幅贬值,国内通胀水平上升,对其居民生活和进出口贸易产生不利影响。目前俄罗斯外汇储备已由去年年初的约5095亿美元下降至3646亿美元,为2007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GDP增长率也出现回落。
  姚瑶进一步分析称,短期来看,即使油价继续维持相对低位,俄罗斯目前的外汇储备仍足以维持其经济运行。但中长期来看,俄罗斯石油产业和经济面临较大风险。低油价和制裁已经对俄罗斯能源企业的现金流产生负面影响,造成西伯利亚等主要产油区的钻井开发投入和资本投资的减少,导致未来俄罗斯原油产量回落。据估计,2015-2016年期间俄罗斯原油产量将下滑约80万桶/日。“这意味着即使未来油价反弹,俄罗斯的石油收入仍可能面临风险。因此,低油价对俄罗斯经济的负面影响很可能将维持至明年。”
  部分研究人士表示,俄罗斯前五家油田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五家公司产油现金成本基本在40美元/桶以上,这决定了油价下限为40美元/桶,国际原油价格即使下跌,也不可能长期低于这一数字。

挀污许可证的要求排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