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燃油税列入十大税改重点
政策法规

燃油税列入十大税改重点

2008/3/1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1月21日] 秘鲁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丹尼尔·萨瓦日前宣布,美国Petro-Tech公司和加拿大塔利斯曼公司(Talisman)已在秘鲁发现新的天然气和石油资源。
   萨瓦说,美国公司于2004年开始在秘鲁北部Z-2B区块勘探,发现该地区有巨大的天然气潜力,估计可以日供天然气1500万立方英尺,其储量可能相当于卡米塞亚气田。
   卡米塞亚天然气田是目前秘鲁最大的油气田,位于秘鲁中南部库斯科省的丛林地区。新气田的发现证明,不但秘鲁南部有天然气储量,在秘鲁北部同样有天然气储量。
   另据报道,塔利斯曼公司在库斯科省第64区块的勘探也显现出良好的前景。秘鲁国家石油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库斯科省第57号区块也发现了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