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发改委推民营油企新政根本解决价格倒挂难题
政策法规

发改委推民营油企新政根本解决价格倒挂难题

2008/3/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惠州日报2008年1月17日] 大亚湾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日前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验收。记者从大亚湾区环保局获悉,本月11日至12日,国家环保总局委派专家组对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进行了环保验收。专家组现场检查了该项目环保设施建设与运营情况,听取了中海壳牌公司的环保执行报告和国家环境监测总站的监测报告,审阅并核实了有关资料。专家组确认,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主要污染物废水、废气、厂界噪声均符合国家和广东省有关排放标准,固体废物得到了有效处理处置,二氧化硫年排放量符合当地环保部门总量控制指标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中海壳牌公司十分重视环保建设,与位于惠东县梁化镇的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签约处理废渣,建设完善了项目污染防控设施,通过一年多运行调试,已证明能平稳运行。
   专家组同时对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的配套设施——码头、海底原料管线及海底输污管线进行了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