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胜利埕岛海域首次开展海空立体巡航
政策法规

胜利埕岛海域首次开展海空立体巡航

2018/7/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7-13]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7月5日,胜利油田、东营市政府、东营海事局、北海救助局在埕岛海域联合组织开展海空立体巡航,全面巡视辖区通航环境和秩序。
  按照胜利油田指令,胜利海洋船舶中心派遣胜利281、胜利291参加巡航。巡航期间,胜利油田海洋石油船舶中心胜利281船、胜利291船、海巡0562轮组成船舶编队,与北海救助局7125直升机一起,对埕岛海区实施海空立体联合巡航。同时,该中心派遣胜利408船实施协调沟通,确保船舶巡航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巡航任务。
  此次巡航是油田、地方和海事管理、海上救助部门在埕岛海域实施的首次海空立体联合巡航,覆盖了油田辖区海上主要监管区域。通过对港区、海上油田作业区块、重点航路、海上施工区域内船舶航行、锚泊等情况的联合巡视检查,掌握了海上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强了海上联合执法、应急处突能力,对保障胜利油田海上安全生产、清洁生产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