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新增3项保运合同 签约额达2964万元
政策法规

新增3项保运合同 签约额达2964万元

2018/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油电能新疆供电“为油保电”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7-12]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志田通讯员胡素萍)7月5日,记者从中油电能电力技术服务公司新疆供电分公司获悉,该公司上半年与塔里木油田签订合同6项,签约额总计2964万元,其中新增保运合同3项,初步构建了外部市场新格局。
  2018年,塔里木油田建设大油气田战略目标进入关键期,电力保障工作成为重头戏。作为承揽塔里木油田70%电网保运任务的首席电力服务承包商,中油电能电力技术服务公司新疆供电分公司抢抓机遇,稳扎稳打,积极构建塔里木油田电力设计、施工、运维、检修一体化服务新格局,“为油保电”的本色始终不变。
  如何在甲方大幅度压缩各项生产成本的情况下,牢牢稳住现有市场、拓展新疆域?中油电能电力技术服务公司新疆供电分公司立足自我找差距,苦练内功补短板,做好建设、管理、服务三篇大文章,为抢得市场先机磨好金刚钻,揽好瓷器活。
  建设篇是基础。该分公司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建立前线指挥部,让生产设备、物资材料入场入库,为一线员工开设后勤服务食堂、文体活动场所和高低压科目练兵场,不断提高整体保运质量和服务技能。
  管理篇做保障。该分公司将自身安全、生产管理的侧重点融入到甲方的管理体系中,不断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在保证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实现效益最大化。上半年,在中标项目数量、标的额、辐射区域、技术难度等方面均实现重大突破。
  “走出去,服务宗旨不变。”该分公司紧盯新疆地区市场变数,主动提升服务档次,适时新建扩充电力服务技术部门和领域,提升服务效率,在与9家企业的电力技术竞争中脱颖而出,受到甲方青睐。上半年,新增《供电工区输配电线路运行(2018)》等3个保运合同,签约额798.44万元;并通过公开招投标,在《轮南轻烃厂2018年电气设备年度检修》项目中脱颖而出,新中标合同额29万元。在此基础上,还与塔里木油田续签了《电力系统与供水系统运行维护(2018)》和《天然气事业部低压电力运行、维护、检修总承包》2份合同,签约额2136.72万元。同时其他新增合同也将陆续签约。
  目前,中油电能电力技术服务公司新疆供电分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整个塔里木油田,既涵盖油田的二级单位,又包括轮南、哈得、英买、热普等9个作业区的7座变电所、其他7个作业区的低压电运行维护工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树起“中油电能”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