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俄原油出口税从7月1日起将执行统一标准
政策法规

俄原油出口税从7月1日起将执行统一标准

2010/6/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6月4日]  据《欧亚油气网》6月3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媒体今天援引俄罗斯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的话报道说,俄罗斯从今年7月1日起将对所有的东西伯利亚非零税率的油田所出口的原油执行新的统一的原油出口税。
库德林说:“我们时下正在起草不同油价的原油出口税的统一计算公式,届时所有油田将执行统一的原油出口税。换句话说,油价变了,出口税也将变,所有东西伯利亚油田将执行一个统一的原油出口税标准”。
库德林强调说,这个统一标准将适用于东西伯利亚的所有22个目前使用零关税的油田。
库德林补充说,如果所有必要的计算能在6月15日前完成的话,那么,这个统一的原油出口税新标准将从7月1日起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