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仪征化纤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提前投产
头条新闻

仪征化纤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提前投产

2020/4/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2]继3月29日仪征化纤首条年产500吨熔喷布生产线成功投产后,3月31日,第二条年产500吨的熔喷布生产线一次投产成功,比规定的完成时间提前投产,相当于增产2000多万只口罩的核心原料。
  3月29日,集团公司党组发来贺信,向仪征化纤及参建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仪征化纤及参建单位干部员工备受鼓舞,着力抓好首条熔喷布生产线安稳运行,确保产品优质稳定,并继续发扬熔喷布项目建设中展现出的精神作风,全力抓好第二条生产线的调试开车。仪征化纤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设备于3月28日全部安装完成,3月30日实现高标准中交。仪征化纤认真总结首条熔喷布生产线开车成功经验,并结合首批熔喷布产品送至下游口罩生产厂家进行试用评价情况,进一步加强第二条生产线工艺、流程的优化,3月31日上午,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开始投料开车。
  目前,仪征化纤正深入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倒排时间,倒逼机制,全力抓好熔喷布项目重点工程的生产、建设和开车,确保项目一期8条生产线在4月底全部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