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中国石化管道公司向10多家企业增输原油39万吨
头条新闻

中国石化管道公司向10多家企业增输原油39万吨

2020/4/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2]截至3月31日,中国石化管道公司当月向甬沪宁、华北和沿江地区10多家炼化企业增输加销油量39万吨,对保障这些企业的加工原油需求以及增加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石化管道公司管辖着7000多公里的分布在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多条原油管道,承担着为20多家炼化企业输送原油的任务。
  中国石化管道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努力为炼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满足炼化企业原油加工的需求。增加销油量,不仅有利于增加管道公司经济效益,也为炼化企业增效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尽快掌握炼化企业加工原油需求,管道公司与总部炼油事业部和相关炼化企业保持着密切沟通。
  3月26日,管道公司在获悉有关炼化企业有增输需求后,立即着手做好设备运行参数的调整,在接到总部下达的增加销油量的指标后及时向有关炼化企业增加了输量,并且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