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炼化工程集团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防控
头条新闻

炼化工程集团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防控

2020/4/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全球蔓延,炼化工程集团境外执行项目的疫情防控压力日益增大,为不断加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加强海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境外疫情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境外党工委作用,形成防控合力。为提升防控效果,炼化工程集团全面试运行“炼化工程健康卡APP”,落实境外人员健康监测日志和活动轨迹记录,做好对当地员工的有效隔离,努力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目前,炼化工程集团9家成员单位在境外11个国家共执行48个项目,总在岗人数11669人,中方人员2749人,公司自有员工974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整体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