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中沙(天津)石化百万吨乙烯扩能改造工程开工
头条新闻

中沙(天津)石化百万吨乙烯扩能改造工程开工

2019/9/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9-1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16日,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举行130万吨/年乙烯扩能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及参与工程管理的石化四建公司等各施工单位参加。
  100万吨/年乙烯装置是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的核心装置,也是中石化建设的第一套百万吨级乙烯装置,采用ST/Lummus合作工艺专利技术。现拟在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原有100万吨/年乙烯装置基础上增加28万吨/年生产能力。
  据悉,石化四建工程管理团队在此之前的主要真对中沙(天津)石化公司扩能后的130万吨/年乙烯扩能改造项目进行项目准备期间的策划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起到了较好的作用,为项目的开工以及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石化四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PMC项目管理团队员工已经分别进入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乙烯扩能项目部各有关职能部门开展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