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长庆物探成功中标吴堡煤气田三维勘探项目
头条新闻

长庆物探成功中标吴堡煤气田三维勘探项目

2019/5/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16]5月8日,东方物探长庆物探处与榆林榆神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吴堡煤气田三维勘探项目地震勘探合同。
  此次中标的吴堡三维煤气田勘探项目,是榆林榆神能源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部署的首块三维煤气田勘探项目,也是长庆物探处在区内成功开拓的首个煤气田领域市场。
  长庆物探处在做好服务长庆油田“二次快速发展”地震勘探业务主业,做强做细油气田技术服务市场基础上,积极打造主体勘探、适度多元、煤层气等多勘探领域三足鼎立的市场新格局。自2019年1月接到招标函后,积极做好竞标筹备工作,组织项目管理、技术设计、资源配备、外部协调等专家多次前往吴堡北部区现场踏勘,科学设计技术方案,确保所有环节测算精准、高效实施。
  此次中标,为长庆物探进一步拓展区内多勘探领域市场积累了经验。据悉:吴堡三维项目于5月初全面启动,预计于7月下旬全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