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吉林石化染料厂严格票证书专项检查
头条新闻

吉林石化染料厂严格票证书专项检查

2019/2/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12]近日,吉林石化染料厂针对股份公司上半年HSE体系内审票证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了一次票证书专项检查活动。
  在动火、高处作业、有限空间、临时用电等各种票证书检查中,安全环保科管理人员查出存在个人防护装备里安全帽项打“×”、存在危险中其他选项栏打“√”后面没有写明危险因素、吊装作业司机的身体和心理状况良好栏中打“×”、新工作任务和已做过工作任务均打“×”、关闭栏和取消栏里同时签字等13项填写问题。该厂在厂视频会上进行了讲评,并纳入4月份经济责任考核。同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分别查找自己在票证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思查摆,并用电子版发送主管科室汇总组织学习,从而举一反三查问题、守制度、立规矩、促纠正,发挥旁站职责,监督现场高危作业安全措施的落实,为5月份装置大检修筑牢安全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