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长城钻探井下作业公司打造辽河油区试油精品工程
头条新闻

长城钻探井下作业公司打造辽河油区试油精品工程

2019/2/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11]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董旭霞通讯员刘英姿赵月)1月31日记者获悉,长城钻探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2018年在辽河油区完成55层预探井、评价探井及滚动探井试油施工任务,试油结果均达到或超过甲方预期目标。
  长城钻探井下作业公司围绕甲方增储上产目标,精准定位油田需求,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强化生产组织运行,助力甲方攻坚勘探开发领域。
  兴古7-4井是辽河油区中生界首口老井探井,试油成果对中生界下一步勘探工作意义重大。公司克服了作业时间受限等不利因素,精心施工,为兴隆台中生界勘探项目提供了翔实、可靠的试油数据。永3井所在区域先期完钻的油井均未获得工业性油气流,勘探一度停滞不前。接到任务后,公司精细生产运行组织,优化工艺流程。该井经储层套管体积压裂改造后,喜获高产工业油气流。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完成28层重点探井试油施工任务,均取得了优异的试油成果。永3井、大54井、陈古1-6井等喜获工业油流,实现了辽河油田东部凹陷东部陡坡带勘探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