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江苏油田采油一厂春节期间生产平稳有序
头条新闻

江苏油田采油一厂春节期间生产平稳有序

2019/2/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11]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贺新年。当千家万户享受阖家团圆的欢乐氛围之时,春节期间,江苏油田采油一厂百里油区上百名干部员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尽职尽责的承诺,严守安全红线,坚守油气生产,用一道道“敬业福”确保节日生产平稳。
  大年初六上午,踏着皑皑白雪,值班干部全全一鸣、殷鹏等来到侧真132、永7-22等井场上,落实作业井进度,检查管线保温情况。
  寒风瑟瑟中,工艺研究所值班人员白友国、王浩晨奔赴作业井侧真132,与作业值班人员落实措施方案,确保这口措施井早日见效。
  真武卸油台车来车往一片繁忙的景象,当班员工涂小萍与拉油车司机检查安全设施、协调车辆进出,保障每天30多车原油外销。
  春节小长假,一厂各单位值班加强值班力量、优化生产运行,加强岗位巡查,及时发现处理异常情况。大年初一早上,陈3-111斤抽油杆断裂,突发故障,兴化管理区值班人员巡查中及时发现隐患,快速上报厂运行中心;大年初二,新井邵24-3斤开抽后不出液,值班人员进行碰泵后保障了该井政策生产;大年初三,富民管理区周36-6变压器一根下引线断裂,厂生产运行中心快速组织抢修,在一个多小时内恢复了电力线路上的油井生产;大年初四,油区迎来新年的首场大雪,气温骤降至零下3度,各单位迅速启动特殊天气下的应急预案,加强冬防保温措施,每四个小时汇报一次关键点参数。此外,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厂生产运行中心按照工作量的轻重缓急、井场地域远近等,合理安排施工队伍,大年初六开始11个作业队伍纷纷开始了检泵、措施、侧钻等工序……
  春节7天假期里,各单位加强“三特”时期值班,坚守安全环保红线,紧盯重点油水井、长输干线、锅炉、外销等关键节点,全厂生产井然有序,日产量保持在计划线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