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独石化年科研项目已达50项
头条新闻

独石化年科研项目已达50项

2018/5/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8-05-29] 5月28日,记者从独山子石化公司了解到,这个公司刚刚下达了2018年第一批科技开发项目计划,今年在研科研项目50项,其中结转项目37项,新开项目13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中国石油集团重大科技专项3项、重大技术现场试验项目1项,地区工作重点项目8项。
  独石化公司正在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性能合成橡胶产业化关键技术》,加强稀土顺丁橡胶均相催化剂和窄分布产品开发;做好官能化溶聚丁苯橡胶中试技术开发。作为中国石油集团重大技术现场试验项目的《轮胎用溶聚丁苯橡胶成套技术开发及新产品工业试验》,目前正在组织培训准备近期投用溶聚丁苯中试装置。开展RC1550S和RC3840S工艺改进研究,完成中试试验,提出工业化试验方案。
  据了解,公司开展的三个集团公司重大科技专项分别是《乙烯装置实时在线优化技术开发与示范应用》《辛烯等α-烯烃合成成套技术工业试验》和《茂金属催化剂及系列新产品开发工业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