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锦州25-1南油气田自主攻关创效近千万
头条新闻

锦州25-1南油气田自主攻关创效近千万

2018/1/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8-01-19]
  本报讯(特约记者胡金鹏)1月16日,渤海石油管理局辽东作业公司传来消息,锦州25-1南油气田强化自主攻关,2017年累计创造经济效益近千万元。
  锦州25-1南油气田是集油气水处理和原油、天然气外输于一体的生产单元,拥有亚洲目前最大的海上连体采油平台,生产压力大、作业任务重。为了拓宽降本增效空间,锦州25-1南油气田把专项攻关作为2017年度工作重点,结合现场实际工作需求,向全体员工征集自检自修、技术革新、“五小”攻关、管理提升提案,鼓励员工从深化自修、设备管理、技改技革、节能减排等角度开展新颖实用的课题攻关活动,并将每一项攻关课题都分派到员工负责,指派骨干员工负责各类攻关项目的统筹推进,油气田管理团队负责整体布局、过程跟踪、技术服务支持和结果验收,充分调动了现场员工创新攻关的积极性。
  锦州25-1南油气田2017年度顺利攻克了低压液烃回收改造、油田群低压气连通改造、透平发电机组自主年检等30多个攻关项目,解决了现场生产难题,并为油气田的平稳生产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