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金陵石化3号连续重整装置采用新型环保采样器采样
头条新闻

金陵石化3号连续重整装置采用新型环保采样器采样

2017/1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2-21]12月1日,金陵石化3号连续重整装置改变过去采样方式,使用新型密闭环保型采样器采样,现场安全环保无异味。
  该公司新建3号连续重整装置庞大,采样点多面广,分析次数频繁,传统采样方式不能确保操作人员与取样的样品完全隔离,样品溢出容易危及人,并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装置所在的化工运行二部在金陵石化的支持下,将装置所有采样口全部安装新型密闭环保采样器。新型采样器完全密闭,其中介质一直处于流动状态,取样时不必像以前一样先放出残液再取样,实现了采样全过程样品与介质零接触,既保证了样品的准确性和代表性,又有效保护了操作人员的安全,同时也避免了样品溢出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
  为了使员工更快掌握新取样器的操作方法,该运行部组织员工进行新型采样器操专题培训,做到人人参与、个个过关,为安全正常生产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