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中国石油管道局建设公司和田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头条新闻

中国石油管道局建设公司和田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2017/10/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7-10-19]截至10月9日,中国石油管道局建设公司承建的新疆和田环城储气高压管道建设工程(和田天然气利民一期工程)已完成玉龙喀什河上游河道开挖820米,下游河道开挖1000米,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和田工程是和田市政府积极实施的民生工程。工程建设旨在改善乡村、社区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使民生状况得到进一步保障。
  中国石油管道局建设公司承担了该工程玉龙喀什河两次穿越工程,也是整个工程建设的控制性工程。接到施工任务后,公司科学部署,及时组建项目部,抽调精兵良将,并将60余台大型设备全部组织到位。
  工程开工前,项目部针对玉龙喀什河上下游地质、水位等实际情况,分别编制了《玉龙喀什河上游穿越工程施工方案》和《玉龙喀什河下游穿越工程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采取“人员倒班,机械不停”的施工策略,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作业,项目部安全、质量、技术人员全程监护,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