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南京工程金陵重整项目芳烃抽提装置顺利中交
头条新闻

南京工程金陵重整项目芳烃抽提装置顺利中交

2017/9/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09-2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顾玥)9月15日下午,南京工程公司安装分公司承建的金陵石化150万吨/年连续重整-芳烃抽提装置顺利中交。
  金陵石化150万吨/年连续重整-芳烃抽提装置于2016年3月20日土建开工,5月23日加热炉开始安装,2017年6月14日实现单机试车,9月15日顺利实现中间交接。
  装置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标准化管理和文明施工管理,加强质量、安全、进度、队伍管理等过程控制,在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采取了“科学筹划、精心准备、见缝插针”的措施,努力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各种困难;严格执行施工程序,科学规划和布置施工现场,严谨管理和调度现场物流,深入协调安排不同专业的施工,为装置的如期建成创造了有力条件。该装置的顺利中交,充分展示了公司综合施工实力和良好的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