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中东石化“气短”恐将加剧
石油石化市场

中东石化“气短”恐将加剧

2014/7/25 9:16:5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洞,采油一队制定《油水倒运现场管理办法》,要求转运车辆GPS监控系统必须保持24小时开启;任何人不得私自关闭、拆卸、损坏、断电GPS车载系统;GPS车载系统出现故障时,驾驶员应及时向采油队汇报,限时修复,否则视情节进行处罚。为保证管理办法执行到位,采油一队运行组24小时监控,随时调控车辆的运行轨迹。
  2014年8月31日,下午,运行组人员发现一辆倒油车突然在屏幕上消失。情况异常,运行组立即联系了运输队经理,要求该车辆半小时内必须出现在监控图上。
  半小时过去了,1小时过去了,1个半小时过去了,失踪车辆还没出现。
  “让运输队明天早上来交罚款!”队长刘樊华严厉地说。
  “可以监测到了。”1小时40分钟,调度李瑜发现了这辆车的踪迹。
  随后,采油一队及时安排井上人员核对卸油数据,确认数据闭合。
  9月1日,看着运输队经理拿着罚单很不情愿的表情,刘队长严肃地说:“制度在那里,这也是按制度走的。”
  除了通过夜巡和车载GPS进行防控,采油一队还在JH55井安装了视频监控和报警装置,报警按钮直通队部;为高产井和发油点驻井人员配备了报警手机,放置在隐蔽位置,在值班人员被控制,手机被抢走时,也可以迅速报警;一旦有盗油份子的活动线索,立即安排专人蹲点,严防死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