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壳牌在印尼新建大型润滑脂工厂
石油石化市场

壳牌在印尼新建大型润滑脂工厂

2024/3/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24-03-25]
  壳牌近日宣布,已开始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勿加泗县动工兴建一座新的润滑脂工厂。新工厂年产能为1200万升,建成后该厂将成为壳牌全球第三大润滑脂工厂。
  新工厂将建在壳牌在勿加泗县Marunda地区已有的润滑油生产厂(LOBP)基础上,是壳牌对已有的润滑油生产厂的进一步投资和补充。新工厂将生产轴承和齿轮所使用的壳牌佳度(Gadus)品牌润滑脂。
  壳牌润滑油全球执行副总裁JasonWong在新工厂奠基仪式上介绍,随着印尼经济的发展,润滑油和润滑脂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新工厂建成后将能够满足印度尼西亚对高质量润滑脂产品的需求。
  壳牌称,该公司在印尼投资始于2015年。2022年11月完成了Marunda润滑油生产厂的扩建,其年产能从之前的1.36亿升提高至3亿升。
  王英斌译自《亚欧经济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