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开始在宾夕法尼亚州生产生物燃料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开始在宾夕法尼亚州生产生物燃料

2022/9/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1]据油气新闻网9月18日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达美航空公司(DeltaAirLines)计划在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Trainer炼油厂开始接收可再生燃料原料,这是一项可以减少数亿美元环境义务战略的一部分。
  此举表明,达美航空子公司门罗能源(MonroeEnergy)的战略发生了转变。
  美国可再生燃料标准(USRenewableFuelStandard)要求炼油厂每年向国家燃料池中加入越来越多的生物燃料,否则就需向炼油厂购买合规信用额度。
  达美航空10年前为了节省航空燃油成本而收购了宾夕法尼亚炼油厂,这是航空公司首次收购炼油厂。
  该炼油厂预计将开始进口大豆油等农产品,大豆油可用于生产满足联邦混合要求的生物质柴油。
  达美航空拒绝置评,但参考其最近的气候游说报告,该报告称门罗公司在进行了额外的经济和运营分析后,正在评估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其他可再生燃料。
  没有这种能力的炼油企业过去在信用额度上积累了大量头寸,并试图向政府施压,要求降低它们的债务,以避免支付它们声称会威胁到业务生存能力的款项。
  门罗能源过去每年不得不支付数亿美元购买合规信用,称其混合能力有限。
  该公司目前正在整修日产18.5万桶的Trainer炼油厂的两个大型储油罐。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一个储油罐已经完工,第二个定于下个月完工。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些油罐将用于混合生物燃料。
  据市场消息人士称,大多数商业炼油厂每天购买RIN信用额,以避免积累大量负债和价格波动的风险,但Monroe能源近年来放缓或停止了购买,因为EPA因疫情推迟了合规期限。
  据路透社报道,门罗能源去年推迟了购买RIN的计划,因为它认为RIN的价格将会下跌,或者公司将获得豁免,不必支付他们的债务。然而,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这些价格基本保持不变。该公司必须在明年之前购买这些信用额度。
  根据其最近的季度收益,该炼油部门在2022年6月的信贷缺口为5.56亿美元。
  随着地缘政治冲突后全球炼油利润率飙升,达美航空的炼油收入今年大幅飙升。
  今年上半年,达美的炼油部门盈利3.23亿美元,而2021年上半年亏损2.83亿美元。这家炼油厂自被该航空公司收购以来一直难以盈利,该航空公司曾数次试图出售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