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黎巴嫩发电厂附近石油设施发生巨大火灾
石油石化市场

黎巴嫩发电厂附近石油设施发生巨大火灾

2021/10/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0-14]据TheNewArab10月11日消息,在黎巴嫩南部的Zahrani石油设施中,一个汽油罐发生了大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周一在黎巴嫩南部靠近该国主要发电厂之一的一家石油设施发生重大火灾。
  据国家通讯社报道,沿海村庄Zahrani的一艘巨型汽油轮起火,并补充说,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消防车赶到现场扑灭大火。据报道,没有人员受伤。
  位于贝鲁特以南约50公里(30英里)的Zahrani石油设施区域上空冒出浓浓的黑烟。
  警方封锁了连接贝鲁特和黎巴嫩南部的主要公路,这条公路穿过扎赫拉尼。
  汽油储存容器内起火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
  AlZahrani发电厂:一个大坦克着火了,目前尚无更多细节。军队正在撤离该地区。
  该石油设施靠近黎巴嫩的主要发电站之一,该发电站两天前因燃料短缺而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