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中原固井进入非洲新区块市场
石油石化市场

中原固井进入非洲新区块市场

2021/1/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1-13]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1月8日,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固井公司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传来消息,该公司收到非洲市场17区1+1年固井项目授标函。这是该公司在非洲6区、3/7区的基础上,又开拓的新区块市场,进一步扩大了非洲市场发展空间。
  近年来,中原工程固井公司非洲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大创新驱动,攻坚当地特色固井技术,依靠过硬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打响了中原固井品牌,受到甲方SHPOC石油公司青睐。2020年12月,SHPOC石油公司主动邀请固井公司单独议标,并一次性给予6口井工作量。
  近日,该公司非洲项目部顺利完成17区首口井SA-26井导管固井施工。固井施工期间,非洲项目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施工人员严格佩戴口罩及防护用品,设备回基地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了员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