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能源转型期间勘探仍然至关重要
石油石化市场

能源转型期间勘探仍然至关重要

2020/7/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7-08]
  据能源新闻7月3日消息称,WoodMackenzie指出,上游勘探对于满足未来的全球能源需求至关重要。在2040年之前,全球能源需求的很大一部分将依赖于石油和天然气。
  这家咨询公司在周三的一份新报告中表示,在正在进行的能源转型中,对勘探的需求正在减少。据KallanishEnergy报道,尽管目前勘探常常被视为随意的,甚至是毫无根据的,但缺乏勘探可能会导致巨大的供应缺口。
  报告说:“即使在2摄氏度的情况下,未来20年全球对石油和天然气的累计需求也将至少达到1.1万亿桶石油当量。根据我们的基本情况预测,它可能多达1.4万亿桶石油当量。现有油田已开发的原油可满足约6400万桶的需求。这就造成了4600亿到760亿桶原油的供应缺口。”
  分析显示,现有的发现可以填补整个供应缺口,甚至更多。但是,投资是需要的,只有成本最低、经济效益最好的资源才能吸引资本。
  WoodMac预测,为了确保未来有足够的石油和天然气可用,无论能源转型的步伐如何,碳氢化合物工业“至少需要在2030年之前保持过去五年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