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俄罗斯6月日产量接近欧佩克+减产目标
石油石化市场

俄罗斯6月日产量接近欧佩克+减产目标

2020/7/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7]据能源世界网7月2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周四援引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报道称,俄罗斯6月油气凝析油日产量从5月的939万桶降至932万桶,接近其与OPEC+达成协议的目标。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按吨计算,5月俄罗斯油气凝析油产量降至3,816万吨。
  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主要产油国,被称为欧佩克+的组织达成的协议,俄罗斯承诺将日产量减少250万至850万桶,以支撑油价。该协议不包括凝析油(一种轻质油)的产量。
  俄罗斯的凝析气日产量通常为70万-80万桶。这意味着除凝析油外,俄罗斯6月日产量为852万-862万桶。

  雪佛龙在沙特和科威特共同拥有的油田复产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7]据道琼斯7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雪佛龙公司已在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共同拥有的一个陆上油田恢复生产,该油田此前关闭了五年。这家美国石油公司证实Wafra油田已复产。由于这两个海湾国家之间的土地权纠纷,雪佛龙在2015年被迫关闭了该油田。上述知情人士称,复产规模很小,每日仅产1万桶。但对沙特来说,目前是一个复杂的时期,该国正试图说服其他产油国遵守石油输出国组织商定的限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