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壳牌将向Nature Energy购买生物甲烷
石油石化市场

壳牌将向Nature Energy购买生物甲烷

2020/7/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7]据7月2日KallanishEnergy报道,壳牌欧洲能源公司(ShellEnergyEurope)已达成一项新协议,向NatureEnergy购买生物甲烷。
  根据周三宣布的协议,该公司将向壳牌欧洲能源公司供应生物甲烷,作为其减排和向清洁能源转型战略的一部分。
  NatureEnergy是一家位于丹麦奥登塞的沼气和清洁能源专家,经营10家国内和2家海外沼气厂。公司预计2020年沼气产量为1.7亿立方米。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OleHvelplund表示:“这项协议是生物甲烷的商业突破。该协议也使我们有更多的力量来实现新的生物甲烷项目。我们希望在丹麦、北美和欧洲其他地区建造几座大型生物甲烷工厂,而与壳牌达成协议对自然能源和能源转型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atureEnergy称这是同类交易中最大的一笔,然而,有关资金或数量的协议条款并未披露。壳牌表示,通过该协议提供的生物甲烷将支持其向欧洲消费者提供低碳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