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道达尔授予Worley两份液化天然气协议
石油石化市场

道达尔授予Worley两份液化天然气协议

2020/2/2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2-24]据天然气资讯2月21日消息称,Worley公司已经宣布获得了道达尔E&P莫桑比克1区有限公司(道达尔)的两项主要服务协议(MSA),为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提供服务。
  根据MSA的条款,Worley将提供国内外服务,包括提供陆上和海上(水下)设施交付的工程、咨询和专业工程。这些服务将支持新的液化天然气设施的开发。
  根据声明,这些服务将由Worley在莫桑比克的当地业务提供,并得到包括Advisian在内的Worley全球业务的支持。自2010年在卡波德尔加多省的Afungi半岛上首次发现天然气以来,Worley就一直在支持液化天然气的开发。
  Worley首席执行官AndrewWood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为液化天然气开发提供服务,并为非洲最大的项目之一提供支持。通过MSA,我们将帮助道达尔及其在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合作伙伴满足世界不断变化的能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