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埃尼赢得安哥拉新的海洋勘探和开采许可证
石油石化市场

埃尼赢得安哥拉新的海洋勘探和开采许可证

2020/1/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1-20]
  据道琼斯1月17日消息,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公司周五表示,公司已经赢得安哥拉未经勘探的Namibe海洋盆地的一个新的勘探和开采许可证。
  埃尼公司表示,公司将成为28号区块许可证的作业者,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P&P持有20%股权。
  埃尼表示,剩余20%股权将在合同签定时分配给第三方。
  TechnipFMC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分拆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1-20]
  据1月17日OffshoreEnergy报道,全球第四大油服公司德希尼布福默诗(TechnipFMC)重申,董事会一致批准公司于2019年8月通过的分拆计划,计划拆分为两家独立的上市,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
  该公司周五表示,在完成分拆之前,将在巴黎为TechnipEnergies举办一场筹资活动。
  该公司还宣布,TechnipEnergies分拆的欧盟招股说明书现在将包括截至2016年12月31日至2019年每个财政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了提供2019年全年的财务报表,以便更好地了解近期公司的表现,该公司预计将在年度申报后发布其欧盟招股说明书。
  除了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批准了欧盟的招股说明书外,该计划的分拆是否成功还取决于基本市场条件、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及董事会的最终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