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贝克休斯与沙特签订长期合同
石油石化市场

贝克休斯与沙特签订长期合同

2019/1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1-18]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据Sadara化学公司周三报道,贝克休斯(BakerHughes)将根据新签署的长期供应协议在沙特阿拉伯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从Sadara化学公司获得原料化学品。
  沙特阿美-陶氏化学合资公司(JV)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Rigzone的书面声明中指出,Sadara将在未来20年内通过管道向贝克休斯的新工厂供应环氧乙烷(EO)和环氧丙烷(PO)。该合资公司和贝克休斯公司周三在该设施的奠基仪式上正式签署了合同,贝克休斯在沙特阿拉伯朱拜勒工业城世界级的Sadara化学工厂附近的PlasChem园区建设该工厂。
  Sadara首席执行官FaisalM.Al-Faqeer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与贝克休斯签署这些供应协议,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沙特阿拉伯蓬勃发展的工业领域建立强大的影响力。这一关系将为沙特的化学品制造业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这与我们和Sadara为在沙特王国实现下游制造机会所付出的努力以及“2030愿景”完全一致。”
  “2030愿景”是沙特阿拉伯的广泛计划,旨在刺激沙特王国在经济发展和多元化、就业、住房、医疗、金融和生活质量等领域的改善。Al-Faqeer指出,PlasChem园区将为沙特阿拉伯制造业的多元化提供机会,贝克休斯是该园区的首批租户之一。据Sadara介绍,这个4.6平方英里(12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专门用于化学和转化领域。
  Sadara于今年3月初破土动工了EO/PO管道。在当时发布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该公司指出,管道系统将为PlasChem园区的租户提供服务,这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首个此类系统。
  贝克休斯油田和工业化学品业务副总裁JeromeJamma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adara合作,在沙特阿拉伯建立我们的第一个化学品生产工厂,以满足沙特和整个中东地区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将在该工厂生产的化学品对安全、有效地能源输送至关重要。在沙特阿拉伯将这些制造能力本地化,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服务和发展本地劳动力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