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尼日利亚明年将“轻松”提高石油产量
石油石化市场

尼日利亚明年将“轻松”提高石油产量

2019/9/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9-03]
  据8月30日彭博社报道,新任命的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称,尼日利亚明年可以轻松地将其石油产量提高到至少250万桶/日。
  今年7月掌管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的梅勒·凯里表示,修复受损管道将使该国恢复滞留在尼日尔三角洲的产能。他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尼日利亚日产原油约230万桶,包括约35万桶的凝析油。
  “我们很容易在一年内达到250万桶/天,”凯里在首都阿布贾说。“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将每日30万桶的停产产能收回。”他指的是搁浅的供应。
  自2010年中期以来,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一直在逐渐上升,当时一场激进袭击造成的混乱已经结束。尽管盗窃和破坏仍然是一个问题,但凯里概述了一项计划,即在四年内将石油产量提高到每天300万桶,并将储量提高到400亿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