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加拿大放宽管道限制太平洋西北部供气增加
石油石化市场

加拿大放宽管道限制太平洋西北部供气增加

2019/9/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9-03]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30日报道,随着对一条重要的跨境管道维护限制的明显放宽,加拿大西部的额外天然气供应将于9月进入美国太平洋西北部。
  根据WestcoastEnergy上周公布的提前一个月的维修计划,BC管道4B南站(靠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PrinceGeorge的运力,9月份将增加约300万立方英尺/天,平均为130亿立方英尺/天。
  标普全球编制的数据显示,9月份到达加拿大和美国边境的额外南向供应的天然气,可能会使太平洋西北部的Sumas枢纽平均日供应量超过900万桶,较8月份增加250万桶。
  预计产能将缓慢上升,9月上半年平均日产量约为12.6亿立方英尺,后半月将升至13.5亿立方英尺。下个月Sumas的价格走弱,应该会导致9月份地区价格和供应动态发生变化。
  自7月中旬以来,作为落基山脉天然气向西输送的关键门户,Opal的溢价平均为20美分/百万英热,而7月头两周的溢价平均为10美分/百万英热。
  周三,Opal相对CIG的溢价一度飙升至55美分/百万英热。随着Opal-CIG价差减小,从落基山脉到太平洋西北沿岸地区(PNW)的天然气流量应该会减少。
  普氏预计,今年9月落基山脉向西北方向的平均流量约为每天10亿立方英尺。自维修启动以来,到8月底,落基山脉流入太平洋西北沿岸地区的日流量约为1.15亿立方英尺,而2018年7月中旬至8月下旬,落基山脉流入太平洋西北沿岸地区的日流量平均为6.5亿立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