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沙特9月份将抑制石油供应以稳定市场
石油石化市场

沙特9月份将抑制石油供应以稳定市场

2019/8/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8-12]
  沙特官员称,这个OPEC国家计划下个月将石油出口量保持在每天700万桶以下,低于客户需求分配原油,以帮助稳定市场。
  不愿具名的官员称,沙特阿美下个月将把对所有地区客户的石油分配总量削减70万桶/天。他们表示,9月份该国的产量将低于本月的产量。
  官员们表示,尽管所有地区石油需求强劲,但该国仍将削减对客户的分配。他们表示,该国本可以日产1030万桶,因为需求大得多,但决定保持产量和出口持平,并降低向客户的分配。他们表示,沙特和OPEC+盟国决心尽其所能促进市场稳定。
  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减产规模已超过OPEC+协议约定,以帮助减少库存并实现市场稳定。
  油价周四收复部分失地,因为有匿名的沙特官员之前表示该国不会容忍油价进一步下跌,并致电其他产油国讨论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