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富通向中国供应蒂尔伯里液化天然气
石油石化市场

富通向中国供应蒂尔伯里液化天然气

2019/7/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8]据世界天然气7月17日报道,富通银行说,它已与高速能源公司签订了生产液化天然气(LNG)的第一份长期供应协议,以便后者向中国出口。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今年早些时候,蒂尔伯里液化天然气(TilburyLNG)在卑诗省达美(Delta)的扩建项目完工,使这一长期供应协议成为可能。根据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到2021年夏季,每年将有5.3万吨液化天然气从蒂尔伯里运往中国,每周约有60个ISO集装箱(标准尺寸的集装箱)从蒂尔伯里运往中国。液化天然气的出口量相当于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3万多户家庭一年的平均供热量。富通银行负责市场开发和对外关系的副总裁道格拉斯?斯托特表示:“这是加拿大天然气定期运往中国的首个此类协议。”2017年,富通成为加拿大第一家向中国出口液化天然气的公司。从那时起,富通就开始向客户供应液化天然气,并以现货形式出口到中国。中国的工业和住宅正在从煤炭转向天然气,以显著改善空气质量,应对气候变化。国际能源署表示,液化天然气进口对于中国能源体系向限制全球变暖的方向转型至关重要。采用ISO集装箱运输液化天然气,有助于满足中国工业和公共事业客户的能源需求,这些客户没有连接到管道网络,因为这些集装箱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输,而且不需要大型再气化终端将液化天然气转化为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