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韩国天然气公司加快拓展海外天然气项目
石油石化市场

韩国天然气公司加快拓展海外天然气项目

2019/7/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8]据韩国时报7月17日报道,韩国天然气公司(KoreaGasCorp.)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加快海外天然气项目的开发,从勘探到分销,为韩国在确保能源安全方面提供了一定的稳定性。
  KOGAS目前在13个国家运营着25个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液化天然气管道和终端的建设。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项目中,位于莫桑比克近海的第4区深水液化天然气项目,标志着KOGAS有史以来最大的气田勘探成功。KOGAS拥有该项目10%的股份,当地政府在5月份批准了该项目。
  目前,三星重工正在为该项目建设一套浮动液化天然气(CoralSouthfloatingLNG)装置,项目珊瑚南项目一期投资将于今年下半年确定。它将从2024年开始生产天然气。
  去年,KOGAS在澳大利亚西北部海域庆祝了Prelude浮式液化天然气(LNG)装置的商业化运营。上月,Prelude首次输送液化天然气。KOGAS还持有该项目10%的股权,该项目每年将生产至多360万吨液化天然气。
  在墨西哥,KOGAS以25%的股份运营Manzanillo液化天然气终端。这标志着KOGAS首次直接拥有并运营海外液化天然气工厂。对于该项目,该公司在2008年投资623亿韩元,仅在终端投入商业运营6年后就收回了60%的投资。
  去年,KOGAS从海外业务中获得422亿韩元的净利润,同期,在韩国销售了3622万吨液化天然气(LNG)。
  KOGAS一位官员表示:“凭借KOGAS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海外网络,我们将继续在新兴市场探索新项目,并加大努力,成为一家全球化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商。”
  本月早些时候,KOGAS任命ChaeHee-bong为其第17任总裁,填补了其领导层10个月来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