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巴里”来袭!墨西哥湾原油产量锐减73%
石油石化市场

“巴里”来袭!墨西哥湾原油产量锐减73%

2019/7/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能源网2019-07-17]
  近日,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表示,热带风暴“巴里”来袭,导致美国在墨西哥湾地区的原油产量锐减73%。
  飓风“巴里”13日在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后减弱为热带风暴,但继续给多个州带去强降雨以及洪水。
  美国国家气象局15日表示,“巴里”已经给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带来超过300毫米的降雨量。
  “巴里”目前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向北移动,美国密西西比州大部分地区以及阿肯色州、得克萨斯州、田纳西州和密苏里州都受到影响。其中在密西西比州多地遭遇洪涝灾害。
  受到“巴里”的影响,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表示,墨西哥湾美国部分原油产量削减了近73%,相当于每天138万桶原油。
  此外,工作人员已经从283个生产平台撤离,占墨西哥湾美国载人生产平台的42.3%。美国当局还表示,墨西哥湾北部的天然气产量也下降了62%。
  目前,多家原油生产企业已经陆续开始着手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