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批准阿特山气田计划
石油石化市场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批准阿特山气田计划

2019/7/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6]据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新闻7月15日消息,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批准了扎拉夫石油天然气勘探公司的计划,以加快在阿特山(Atshan)气田的生产,为奥巴里发电厂提供燃料。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来自利比亚南部阿特山气田的天然气将通过管道输送到170公里外的奥巴里发电厂。
  扎拉夫管理委员会主席KhalifaRajab博士向公司总部的NOC董事会提交了进一步开发该领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董事会授权进行一系列全面的储层研究和开发计划,以确定现有的天然气储量、可行的产率、以及相关的开发和生产成本。
  NOC董事长MustafaSanalla曾在本月早些时候与规划部长讨论了天然气连接的提议,要求提供一份预算,以快速跟踪项目开发,取代目前用作发电厂燃料的原油。
  利比亚总统委员会最近发布了一项决议,批准了NOC对该电厂的供应,而利比亚通用电力公司(GECOL)一直在为该电站的投产运行做准备。
  Sanalla表示:“供应天然气而非原油将提高奥巴里电厂的效率,并显著减少排放。转向天然气还将节约每天至少1.5万桶可销往国际市场的原油,这将进一步提高利比亚的出口能力,并促进国民收入的增长。我们希望商务部批准必要的资金,以便我们能够尽快推进这一战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