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讨论新石油天然气石化核合作
石油石化市场

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讨论新石油天然气石化核合作

2019/7/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6]据普氏能源资讯2019年7月15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新闻社(RIANovosti)周一援引政府间委员会6月中旬最后一次会议结束时签署的一项协议报道说,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公司正在考虑扩大现有的能源合作,包括新的联合石油和天然气、石油化工和核项目。
  自2016年两国达成原油减产协议以来,双边能源合作对话显著增加。官员们继续定期会晤,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与服务、液化天然气、石化和新技术等项目被视为最有希望开展新合作的领域。
  俄新社报道说,在会议期间,俄罗斯提出了一些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包括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Aramco)、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和马亚丁公司(Ma'aden)在内的沙特阿拉伯大公司正在考虑这些提议。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和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担任政府间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