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周五下跌 但在G20和OPEC会议召开前周线上涨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周五下跌 但在G20和OPEC会议召开前周线上涨

2019/7/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国际石油网  2019-07-01]
  路透纽约6月28日-油价周五下跌,但在美国和中国国家元首本周末举行贸易谈判之前,以及外界普遍预期下周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将延长减产协议,油价已连续第二周上涨。
  交投最活跃的9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93美元,收于每桶64.74美元。8月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持平于每桶66.5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96美元,收于每桶58.47美元。
  布兰特原油在2019年上半年的涨幅超过20%,而美国原油的涨幅超过25%。这两大指标原油连续第二周上涨。
  油价在结算前下跌,因投资者在可能为市场提供指引的本周末和下周的会议前评估头寸。
  20国集团领导人将于周五和周六在日本大阪举行会晤,但最令人期待的是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间的会晤。
  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令油价承压,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削弱石油需求的担忧。
  特朗普表示,他希望与习近平进行富有成效的会谈,但称他没有做出任何关于暂缓提高关税的承诺。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OPEC成员国将于7月1-2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决定是否延长减产。
  Lipow Oil Associates的Andrew Lipow表示:“在OPEC和非OPEC周一召开会议之前,市场出现了一波抛售潮,市场完全预计它们将在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也令市场不安。
  在特朗普最后一刻取消对伊朗的空袭一周后,德黑兰可能很快违反其核承诺的前景,增加了寻找解决危机办法的外交紧迫性。
  美国创纪录的原油产量也限制了油价。美国政府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4月美国原油日产量超过1,200万桶,创月度新高。
  通用电气旗下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美国能源企业本周连续第二周增加石油钻井平台数量,钻井平台总数达到79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