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LLOG宣布在GOM深水区的Buckskin项目开始投产
石油石化市场

LLOG宣布在GOM深水区的Buckskin项目开始投产

2019/6/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9-06-26]据世界石油6月25日卡温顿报道,LLOG勘探公司宣布已从墨西哥湾深水区的Buckskin项目开始生产。Buckskin位于基特利峡谷785、828、829、830、871和872区块,在大约6800英尺深的水处。这一大型深水项目的初始阶段包括两口位于基特利峡谷829区块的油井和一条6英里的海底线路,连接到基特利峡谷875区块的卢修斯平台。2018年,钻探和完成了最初两口井,钻井深度约为29 000英尺。在2019年安装了海底设施,以完成连接。钻井、完井和海底安装工作提前并按预算完成。一旦完全建成,第一阶段的日产量预计将达到3万油当量。将需要更多的开发阶段才能充分开发该油田,估计该油田含有近5百万桶石油。
  LLOG勘探公司作为该油田的运营商和LLOG附属公司拥有Buckskin开发33.8%的股权。该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是Repsol&p美国公司(2 2.5%),Beacon海上能源Buckskin有限责任公司(18.7%),美国纳维塔斯Buckskin公司(Navitas Backkin Us)(7.5%),里奇伍德能源1(17.50%)。
  LLO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莱杰恩(Philip Lejeune)评论道,考虑到该领域的范围及其作为我们在第三产业较低趋势中的首个深水开发项目的地位,Buckskin油田的投产标志着LLOG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项目的成功执行完美地说明了LLOG的关键优势之一,即能够通过减少时间周期和向世界级资产引入开发效率来创造重大价值。LLOG期待着发展项目的未来阶段,并在第三产业较低趋势中获得更多机会。本月晚些时候,LLOG将在Leon发现处钻探划定井,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将其投入开发。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我对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承包商的努力感到感激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