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图洛石油计划明年在牙买加海域启动钻井作业
石油石化市场

图洛石油计划明年在牙买加海域启动钻井作业

2019/5/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1]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05月20日讯据OilNOW网站2019年5月16日伦敦报道,英国著名独立石油公司图洛石油公司(TullowOil)16日在伦敦证实,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在包括牙买加在内的一些特定国家里钻井和开采石油。牙买加传媒集团Gleaner的一份报告称,图洛石油公司最近完成了一次三维地震测量,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结果。
  报告称:“三维地震测量作业的初步结果表明,在牙买加海岸以外海域发现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石油的概率为20%。”
  图洛石油公司在4月底向投资者发布的交易更新报告中称:“图洛石油公司将继续展望2020年及2020年以后在毛里塔尼亚、科特迪瓦、牙买加、秘鲁和苏里南竞争钻井资本的前景。”
  据Gleaner称,图洛石油公司与其目前的勘探合作伙伴联合油气公司日前在牙买加海上进行了一次三维地震测量来“绘制海底地图”,以便更好地确定在早些时候对2200平方公里水域进行的三维地震测量中发现的关键物质是否真的是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