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鞑靼石油同意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勘探
石油石化市场

鞑靼石油同意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勘探

2019/5/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1]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05月20日讯据Neftegaz.RU塔什干5月18日消息称,鞑靼石油和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区签署了一份关于生产共享协议(PSA)主要条件的文件。
  根据签署的文件,各方的主要努力将集中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有效勘探、地质勘探(PGR)和碳氢化合物矿床的开发。鞑靼石油和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公司签署的协议包括项目实施的总体方案,在项目初期,鞑靼石油将对普里塔什干投资区的地质和物理材料进行分析和解释。在实施该项目时,鞑靼石油计划利用自己的技术能力、经验、先进的方法和技术进行勘探、油田开发和石油生产。
  鞑靼石油公司在2019年8月之前就乌兹别克斯坦油田开发项目的实施情况做出最终决定。
  乌兹别克斯坦还提出让鞑靼石油参与Fergansk炼油厂的运作,并表示愿意考虑互利的合作形式。
  与乌兹别克斯坦签订PSA协议,是鞑靼石油扩大鞑靼斯坦境外产量战略的一部分。该该公司对俄罗斯联邦其他地区和国外的项目都感兴趣。在俄罗斯,除了鞑靼斯坦的重新分配,鞑靼石油认为涅涅茨自治区(NAO)和奥伦堡地区前景光明。2019年在NAO地区计划试运行11口井。预计到2025年,该地区的石油年产量将达到150万吨。在奥伦堡地区,继续进行萨维茨基和朱拉夫列夫斯基地区多马尼克矿床勘探和开发的准备工作。
  在国外,除了乌兹别克斯坦,鞑靼石油还专注于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和伊拉克等市场。2019年,土库曼斯坦恢复了在Goturdepe油田增加石油采收率和修井的工作。该公司正在就参与哈萨克斯坦和伊拉克的联合项目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