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二叠纪天然气生产商在5月份减产将价格推升至正值
石油石化市场

二叠纪天然气生产商在5月份减产将价格推升至正值

2019/5/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0]据普氏能源资讯丹佛5月16日消息5月二叠纪天然气生产商平均日产量为82亿立方英尺,低于3月的纪录高点。
  本月二叠纪盆地天然气生产商正在减产,以便在4月份短暂进入负价格区域之后,支持现金价格。
  根据普氏编制的数据,截至5月上半年二叠纪产出平均每日略低于82亿立方英尺,为11个月来的最低月度平均水平。
  该盆地的天然气价格对产量下降做出了反应。5月,埃尔帕索二叠纪盆地的现价平均为39美分/百万英热;瓦哈的平均价格为29美分/百万英热。
  普氏数据显示,在4月份的整个月份,埃尔帕索二叠纪和瓦哈的平均价格分别为-10美分/百万英热和-19美分/百万英热。
  创历史新低的原因是,强劲的产量水平和维护相关的限制使得西德克萨斯气田第二天的天然气供应陷入困境。
  4月下旬,二叠纪天然气生产商阿帕奇表示,由于瓦哈天然气价格较低,该公司将推迟在阿尔卑斯高含油气区块进行约250万桶/天的生产。
  阿帕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ristmann IV当时表示:"我们预计,在墨西哥湾沿岸快速天然气管道投入使用之前,二叠纪盆地的天然气价格差异将相对较大且波动较大。"
  普氏数据显示,考虑到当地的天然气需求,二叠纪天然气产量将完全限制在94亿立方英尺/天左右。
  对许多西德克萨斯的生产商而言,到10月份当金德摩根20亿立方英尺/天的墨西哥湾快速天然气管道计划投入运营时,二层纪天然气产量的市场前景仍将极不稳定。
  然而,4月底,Fermaca的Wahalajara输气管道系统的一个关键下游段的服务启动,标志着二叠纪天然气供应大幅折扣的潜在新市场已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