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沙特能源大臣∶减产措施应延续到6月末的共识已逐渐形成
石油石化市场

沙特能源大臣∶减产措施应延续到6月末的共识已逐渐形成

2019/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3-20]道琼斯巴库2019年3月18日电沙特能源大臣周一称,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已达成共识,认为应将减产计划延长到6月末,且因此可能会取消4月份的会议。
  作为欧佩克实际上的领导者,沙特周日与俄罗斯及其他一些国家在阿塞拜疆举行会议,评估这个由24个国家组成的联盟对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这一联盟在去年12月达成削减120万桶/日供应量的协议。
  在此次会议第二天日程开始之前,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Khalidal-Falih)表示,有一种共识已经开始显现,即"无论如何,我们应该都会坚持到6月末。"
  这些国家原定于4月份举行会议,评估是否应将减产措施维持到今年上半年末。
  但是法利赫表示,库存高企意味著应该继续执行减产措施。他说∶"只要库存水平仍在上升,我们就会坚持到底。"
  有鉴于此,他称联盟中的大多数成员现在认为无需在4月份举行会议,下半年是否应延续减产措施的决定应该在6月份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