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陶氏面向中国个护市场推出18个创新配方
石油石化市场

陶氏面向中国个护市场推出18个创新配方

2019/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3-20]我国美妆与个护市场蓬勃发展,成为陶氏化学在全球的重要布局市场之一。在2月底的2019PCHi原料展上,陶氏化学(以下简称陶氏)特面向中国市场推出18个创新配方。同时,据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护肤及防晒业务全球市场战略经理FabienneBizeray透露,今年4月,陶氏还将推出使用天然来源的纤维素类产品。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护肤产品技术负责人、陶氏院士IsabellaVanReeth表示,陶氏首先会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来捕捉市场的趋势,然后,通过对市场的洞察来形成对产品的观点,再把其转化为多元化的化学体系,进而借助陶氏的研发实力和创新平台开发产品。据IsabellaVanReeth介绍,陶氏利用机器人来做实验,能把实验的速度效率提升2至3倍。据了解,陶氏拥有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和研发网络,在中国、韩国、日本、比利时、新加坡等国家都有研究基地。
  陶氏的管理者也表示,不同于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中国的电子商务显著领先。陶氏特意开发了电子商务平台,在该平台上有很多有特色的筛选工具,陶氏的客户可使用筛选工具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实现一定程度的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