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Aker能源计划3月提交加纳项目后进行首次IPO
石油石化市场

Aker能源计划3月提交加纳项目后进行首次IPO

2019/2/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18]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2月15日讯据路透社2月14日奥斯陆报道,挪威石油公司Aker能源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或其他交易,邀请其他投资者入股该公司,目前Aker能源专注于加纳石油项目。
  该公司补充称,最近的一次评估确认了加纳附近深水油田Pecan拥有4.5亿至5.5亿桶石油当量的潜在资源储量,该公司计划在3月份提交一份该油田的开发计划,随后进行这笔交易。
  Aker能源首席执行长OeyvindEriksen在一份收益报告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2月再钻两口油井,预计可证明将增加1.5亿桶石油当量至5.5亿桶石油当量的资源。他补充称,在提交计划之前,会使用初步结果来更新全部资源潜力。
  Aker能源将继续专注于开发加纳的资源,预计这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到2025年每天生产超过100万桶石油当量的石油总产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