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达诺斯将收购仙诺克能源服务公司
石油石化市场

达诺斯将收购仙诺克能源服务公司

2019/2/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18]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2月15日讯据世界石油2月13日消息称,达诺斯宣布,它已达成收购仙诺克能源公司资产和业务的初步协议,该公司是一家私营的拥有22年历史的油田服务公司。该协议预计将于2019年3月生效,届时达诺斯的员工数量将增加近50%,从2200人增至3200人。成交以某些剩余的或有事项为准。
  达诺斯所有者兼执行官EricDanos表示:“两家公司之间有很多协同效应,这两家公司都是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私有企业,并且采用类似的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基础的商业模式。”
  此次收购将扩大达诺斯的产品组合服务—生产劳动力、建筑、制造、涂料、脚手架、自动化、项目管理、材料管理、海岸基地和物流,以及专业顾问—增加机械维护、阀门和井口、法规遵从性和测量,以及发电。
  达诺斯补充说:“这项战略性投资使得达诺斯能够通过扩大工匠、提供的地理位置和的服务线路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达诺斯将保留Shamrock公司的1000多名员工团队,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之一。
  Shamrock所有者兼总裁JeffTrahan说道:“达诺斯体现了我们在Shamrock公司建立的许多以家庭为导向的价值观,我很高兴看到Shamrock的业务整合到达诺斯是建立在我们在2008年购买业务时建立的优越基础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