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华盛顿邮报》:委内瑞拉的石油出口剧降
石油石化市场

《华盛顿邮报》:委内瑞拉的石油出口剧降

2019/2/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1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9年02月08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涉及美国各大石油公司购买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条款的美国制裁实际上阻止了委内瑞拉的石油出口,委内瑞拉的对外市场石油供应量急剧下降,而石油储备库则很快就被填满。
  在加工委内瑞拉的高硫原油时,必须用轻质原油稀释,但这样做会有困难。由于加拉加斯方面出现付款问题,与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和美国雪佛龙公司有关的油轮都已停船或更改航向。
  卫星图像显示,目前在墨西哥湾已经停靠了数十艘运送石油或石油产品的油轮,这很明显是出口放缓。一周前,委内瑞拉政府因为担心销售收入会落入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的手中,已经停止将雪佛龙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生产的石油运往美国。
  直到最近,委内瑞拉还每天向美国出售50万桶石油,去向主要是希戈石油公司、瓦莱罗能源公司、雪佛龙公司的炼油厂。近年来,委内瑞拉的石油开采量已经下降到140万桶/天,但现在仍在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