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韩国将恢复购买伊朗的凝析油
石油石化市场

韩国将恢复购买伊朗的凝析油

2019/2/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1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9年02月08日讯据伊朗ParsToday网站报道,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家石油公司将恢复购买伊朗的凝析油。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从2019年2月起韩国国家大石油公司,韩国现代石油(HyundaiOilbank),韩华道达尔石化贸易公司(HanwhaTotalPetrochemical),原油及石化产品进出口专业企业(SKTradingInternational)将恢复购买伊朗的凝析油。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现代石油(HyundaiOilbank)要购买的凝析油数量为两百万桶。从去年九月开始,由于美国制裁,韩国国家石油公司暂停购买伊朗的天然气和凝析油。
  由于伊朗凝析油供应的稳定和价格的优惠,韩国炼油厂和石化产品严重依赖伊朗天然气和凝析油的生产。
  美国退出伊核协后,恢复了对伊朗的制裁,但最后美国不得不将韩国放入暂免与伊朗交易将受制裁的名单。